5/25

禮拜六很熱血的騎摩拖車去新竹之旅.

這中間完完全全 過程整個很熱血又刺激又坎坷.

早上艷陽高照,跟oppa收拾好東西準備從台北奇去新竹[完全失心瘋]

然後大概騎到半路上,我已感覺到我的屁股有點痛了,但我還是很堅持不下車休息!


大概騎到桃園時,我的屁股開始麻又痛開始跟oppa抱怨我的屁股好痛痛阿

結果騎了2個小時鐘頭過後終於來到新竹市了,我已經臉開始垮掉了!

已!驚!疼!痛!到!一!直!飆!髒!話!了!!


我還是很ㄍ一ㄥ一定要到達目的我才肯下車,不然會拖到時間!

所以我就跟oppa說繼續騎巴,騎到民宿我才會下車『已堅持』xD

GOD~到3個鐘頭在騎到民宿,屁股已經段成兩半,可以這麼說!!!

一到民宿還是要等清潔阿姨收拾好才能進房,所以我們再外面先去買午餐回屋裡吹冷氣吃!


這!個!天!氣!不!能!沒!有!冷!氣!!


終於可以進房理,當然先跳去床上躺了到了晚上6點多房東來收錢,

我們問房東說這附近有沒有夜市押,結果他說有,但騎到現場我們都傻眼哈哈超小的夜市!

之後我們跑去城隍廟那,看來看去還是覺得沒有什麼食慾,還是買了當地排好長的鴨肉麵來吃!

還真的不錯吃呢,之後吃飽喝足準備隔天的行程,米妮已癱瘓了,所以行程交給OPPA處理~


隔天我們要先去,內灣老街,過程非常可怕!

因為OPPA是拿衛星導航,結果騎到山裡,很好,因為被一直狗死追著兩個人嚇歪了


之後經過那個瘋狗瘋狂追逐後,還是安不了心,越騎越山裡,

沿路都是野狗~超級驚嚇的!


然後又被追了一次,已快崩潰了,甩開之後,OPPA騎到一條此路不通的牌子時.

乾~面前4.5隻野狗盯著我們然後快衝出來這樣,OPPA趕緊啪頭,嚇的快發軟了.

到時閃避不了,你們就會看到新聞報導寫著:一對情侶在深山裡被狗咬的殘破不堪這樣!!!


真的很恐怖,問了附近的住家路人才好不容易到了內灣老街呢!

然後就先去體驗,客家擂茶









體驗完,老闆還彈及他唱歌呢!

別有一番風味,還滿不錯的體驗!

然後其實還滿好喝的,還有小點心!






我們還去了,

漁港,

好喜歡咖啡車,

有駐唱歌手,

還有一群人喝著咖啡,

還滿放鬆的,

此刻不想回台北呢!


我們還去了薰依草森林呢,整個坡超陡的




-----------------------------------------------


6/1

跟yoyo還有小樂去海灘啪踢,

超好玩的,結果我整個喝的很嗨,


6/2

我跟oppa去天母吃春水堂,

看電視報導每次都帶觀光客喝珍珠奶茶,

但試一試,覺得也還好阿一杯還有150

整個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







6/5

上班時,遭遇到打擊很難過,

所以下班oppa來載我,跟他哭訴完,帶我去饒合街夜是吃晚餐

結果貿然發現,好吃的豆腐薯條,隔天告訴我的同事說去吃吃看,

他馬上被我講到狠心動!XD

但他真的還不錯吃,

很推薦大家去吃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