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夜 我的心裡很緊張 很忐忑

從來沒有這麼有勇氣的面對人群  我在家裡  喝了幾口紅酒 壯膽出發前我跟我妹妹說我很緊張阿!!!!!!



當時出發 我已經語無倫次了


到了現場 看著人群超多超多 我又更緊張了


一到金莎聖誕樹前     我就看到 粒圓 在等我!!!!!


一上前 我其實還是好緊張阿!!


一樣拿的牌子 不敢舉高 但是 不管了  隔10分鐘我就跟我妹妹把牌子舉高了


終於踏出那一步,,,,,,,,,,我心理好刺激阿!!!!

第一個擁抱我的是香港人 熱情阿~ 已經打開我心裡的那道緊張了.......


人群來來去去 有的人是看到我很稀奇 一直拿照相機照我 也不敢來抱我  我只能一直面帶微笑!


大概又過了5分鐘 一大群人 像上前給予我擁抱  好溫暖給我好多加油!


有媽媽,阿嬤,香港人,小孩,好多好多人!!!













真的心裡感動說不完  

很多人告訴我 很勇敢 加油  我也告訴自己我會更勇敢更加油的!!!


真的是一晚難忘的聖誕節


當天看到好多free hugs活動!!!!

走向過來 一起給個大大擁抱 .......





站了3小時  手舉的酸到不能在酸 微笑笑到僵掉   但很值得!!!




有的情侶...男朋友叫女朋友來抱我...女朋友就會說 應該是你想抱八  被乾瞪一眼 XD

不然抱完之後  女朋友說 回家你就死定了



不然有些人會問我 你是玩大冒險嗎? 還是...期末了要交報告





活到20歲 體驗這樣的人情人暖!


真的很值得了!


下一次 我能夠勇敢的追尋嗎?





真的感謝那些給我勇氣的陌生人...................................

先做圖片檔  我做完影片有好多的感動阿 沒想到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