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yddi突然打給我 說了一推廢話 重點是要約我去淡水

但是我這個人很不喜歡曬太陽!!!

所以我就回lyddi 我們可以去別的地方阿!

我絞盡腦汁想了一番

lyddi 走吧我們去唱歌唄!!!!!!

在這種很突然的邀約 於是力馬 出發去唱歌

我腦筋就閃過  我要拍call me maybe lol

然後 兩個不知在忙蝦毀之很像鬼版本一刀未剪     有一個人放不開 一直在站在原地晃阿晃

還一直抓頭
(很怕服務人員突然進來這樣!)

KTV裡面實在太暗了 所以整個悲劇很像鬼!!


<( ̄︶ ̄)/ 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