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最後一晚
家人邀請了好多親戚到家裡吃飯
而我 跟我妹妹躲在房間裡看電視
而妹妹問我要不要去跨年 但我只是很累的說不知道在看天氣吧

最後由於躲在被窩裡太溫暖了 我睡到翻過去了!
等我醒來已經十點了。於是我就告訴我妹妹走吧 我們去跨年。

我妹措手不及 姐姐實在太突然 立馬衝去穿衣服!

跟家裡的說掰完 跟我妹衝去攔計程車 到了北車站 實在太嗨了!
人潮不太算擁擠 到了現場簡直嗨到不行。
總算來對時間了 跟我妹妹鑽來鑽去 鑽到一個好位子可以看煙火。
很不爽的是 人群一直擠 一直要跑到最前面看!
好了 在煙火前3分鐘時 大家都很興奮地拿起各式各樣的手機跟相機時 這時大家興奮倒數時 煙火就 “繃”出來了!U_U

我跟我妹妹以為是前戲 結果是已經開始了 大家都傻眼了!!
煙火放完時 人群開始散去時 突然覺得好冷啊!(抖抖抖)
於是等人群散去 順便跟近距離的101大拍照!
2013 新的一年 要知足 要惜福 要賺大錢 真是每年都會講的話(大笑)

一月二號

跟我好幾月沒間的好朋友吃飯
談了好多桑熏事情!
看著好朋友在我面前邊說著他的嚴重事情邊哭
當下我真的熱淚迎筐呢 好想安慰她 卻只能等他慢慢地擦乾眼淚
找出問題 慢慢解決 有時候看著別人哭 就有一股想要跟著哭的感覺(佛心來的)XD

一月五號


去吃印度料理

點了 香料咖喱 跟咖喱餃 還有咖喱奶茶 跟Q餅

當下香料咖喱來到我面前時 那股香味 簡直香到不行。
媽啊 真的很好粗呢(吸奶嘴
搭配那個Q餅 根本好粗到翻過去 只是咖喱有點辣 我吃到噴汗 沒有在誇大 米妮非常不能吃辣。(攤手)

吃完下來 好有罪惡感啊 熱量簡直標高 晚上就要念阿咪豆腐!!

到了下午 一直很想去花卉展覽 位於士林社子那附近



那裡真的超適合男女朋友去的!仿佛在森林裡 好多花花草草呢。

到了晚上還在那裡用餐 喝著熏衣草花茶。隔壁還有人在辦婚禮。

超有情調的!超級推薦

昨晚


很瘋狂的跑去基隆夜市吃飯

超級冷 我才穿兩件 這樣 然後又下大雨 我簡直冷到快瘋掉了!
到了基隆 攤販不多 因為天氣不好 許多攤販都不太敢擺
但還是吃到了奶油螃蟹 跟 芝麻湯圓 一直念念不忘芝麻湯圓!(嘟嘴)


這是我這一週的近況。

我是行動派主義的人
想去哪就帶著包包就衝了。

為年輕的回憶增加許多回憶!

大家都在期末考週吧!大家要加油呦 (ㄈㄞˋㄊ一ㄥ)

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