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妮先來說怎麼跟oppa認識的
 
我跟oppa認識起碼有3年時間 但由於3年前米妮有男朋友oppa就只能默默喜歡我.
  
 

之後到聖誕節有聯絡上 oppa得知我沒有男朋友時心情大悅阿.
 
我們就去樹林的花園夜市 逛街吃飯 很...好的約會場所歐(挖鼻孔)

逛完結束之後OPPA送我回家 展開了APP攻勢.
 
每天每夜就是關心話語.....米妮被打動了<<---這女人很好吼!!!  
 

 
除夕的時候由於米妮要回鄉下還要陪家人吃團員飯 OPPA很心不甘情不願送我回家.
 
吃完團員飯 OPPA立馬衝到我家來接我 但我跟OPPA說我不知道何時要回鄉下.

所以我跟OPPA在我家巷口 你看我 我看你 的戲碼 一直直續上演  

 
此時米妮起身 跟OPPA說我想去完刮刮樂 OPPA就帶我去刮 正當我要拿出錢時OPPA很爽快的拿出700大洋任我刮.
  

就再此時 由於刮的有點入戲太深 米妮的錢包不見拉~~~~~ 
 
我跟OPPA一直狂回想到底是跑去哪裡了 然後我還是笑笑的跟OPPA說沒關係.

米妮其實心理很不開心 但不想影響到OPPA 我就說那我先回去等我爸媽何時走. 

又到了 你看我 我看你 KISS GOOD BYE的戲碼!!! (眼睛泛淚水

OPPA隔天也要飛香港了 有5天不能見OPPA 但OPPA一直說我不想去香港了拉! (眼經冒血絲)
  
 

我就一直說服OPPA要去走一走拉 順便去吃好粗的港式料理押!!! (嘟嘴)
  

OPPA還是新不甘情不願的 去了香港lol...

  

米妮回到嘉義 天氣超級好的 好像去到了墾丁一樣 狂曬太陽跟運動.
  

這5天是有點漫長 但米妮完全玩的很開 都跟二舅玩18豆仔...

到了最後一天 終於可以回台北見到OPPA了 剛好那天是2/14情人節.
  
 

由於OPPA先到台北了 米妮還沒到台北 叫OPPA先等我....
  

米妮一到家立馬 CALL OUT 給OPPA .
  

此時正當我要沒聲的出門時 我媽從我背後走出來說 你~是~要~去~哪~裡 (叉腰)
 
米妮:................我...呵呵....出去一下! 掰掰
  
 

走出巷口 OPPA把我抱著緊緊又很久. 我就說 要抱回家抱T_T......
  

到了OPPA家 ..女人第六感很準....當我再放包包時 OPPA從我背後說出情人節快樂同時 手裡握著一束鮮花.
  



米妮 心理快哭了. 因為已經好久沒有過情人節 也沒有被送過一大束花過....
 
我就很冷淡的回OPPA說謝謝.....(其實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這時OPPA有從衣櫃拿出一推袋子 叫我打開......
 
OPPA在香港買一推皮包給我.....我就很白目的說....這是要我用3年嗎?(菸)
 
米妮我這人最不會說很甜甜的話!!!

但我真的很喜歡 

 


這是我最開心的情人節...沒有大餐 有一個人在你旁邊是最幸福的事在不過了! 

 
猜猜OPPA 幾歲八!! (扎眼) 
米妮 超久沒打文章了  大家有沒有忘記我呢 (嘟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