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oppa在一起1個月多了

我們常常討論好多事務,例如以後的規劃

因為你,讓我發現很多愛情裡的希望

是你,讓我得到被受疼愛的感覺

是你,讓我對自己不在抱怨哪裡不好

是你,讓我變的更有自信

是你,讓我像個公主捧在你的手心裡

在路上,你總會緊牽我的手而注視著我的一舉一動

有時你總一直看著我,而我只會回應著你,幹麻一直看著我拉很討厭耶!

但你總說,因為喜歡你而想一直看著你,喜歡你因為不需要任何理由

當我看到身材絞好的正咩,我總會問你好不好看正不正,你總是說那個人不是你所以我不喜歡

我喜歡的是你,而不是別人,正是你林米妮(小鹿亂撞一翻)

總是把我逗的花枝亂颤,一下班回家第一個想見的人還是我,每天都會上演親不停的戲碼!

害我嘴巴快被親裂了,我的oppa很窩心又黏人!

oppa還會刻意站在遠處一直看著我,有時真的很想踹他,很想問他請問你是看不膩嗎!

oppa也只會回應我,就是看不膩就算看10年我還是不會膩!

每天都會被甜死人的談話,給淹沒了!


禮拜六我們晚上去三峽,其實是睡過頭哈哈!

根本去錯時間,所以只是吃個飯買個金牛角就閃人了!

禮拜日oppa就問我想去哪,我說我不知道耶,就又把問題丟回去給他!

我就突然想到,我們可以去侯銅貓村阿!

米妮從未去過,想去順便拍照取景哈哈

米妮歷經2個小時的屁股痛~一路痛到侯銅貓村屁股裂到不行!




一到了,當然先拍指標囉!

當天超級炎熱,米妮一度快重暑(超弱)



貓咪都超乖的!








這些貓,都超可愛的!
雖然我很怕貓,但他們都很溫和!




這走完,米妮就想換地方了!

我就跟oppa說我們去九份好了!

順便粗換,吃芋圓!





我們逛到下午3四點時就飄一點小雨

我們還去了,金瓜石!

但也只是拍拍風景就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當時氣候真的有點不好!

然後我又很哀怨的跟oppa說我又要再痛一次屁股了!

oppa就幫我垂一垂,我說垂了也沒有用!

回到家我立馬用跳的,煞那間我的屁股終於解脫了

謝謝你,因為你讓我體會到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